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唯品会分期购后可以提前还清吗

唯品会是现在大家比较喜欢购物平台,而大部分朋友都是先消费后还款的,所以消费多了,自然账单也是非常大的,之后就会选择分期购物,那唯品会分期购后可以提前还清吗?

唯品会
唯品会

1、唯品会分期购后是可以提前还清的。

2、主动还款:您可登录指定唯品会账户,主动清偿应付款项。

3、自动还款:如您勾选了开通代扣还款服务,则您不可撤销地授权贷款人及贷款人委托的第三方公司,自动在还款日起(含当日)从绑定的借记卡银行账户扣划款项用于清偿应还款额。

4、指示还款同意,若发生下述任一情形,您不可撤销地授权贷款人及贷款人委托的第三方公司按照贷款人的指示从指定唯品会钱包账户、您本人的其他唯品会钱包账户、与该等唯品会钱包账户绑定的银行账户以及您在贷款人关联公司处的留存款项中扣划资金用于偿还应还款额。

5、退款还款:您使用本服务支付成功后发生退款的,退款资金将依次先用于偿还被退款的消费交易对应的贷款逾期利息、手续费、本金,再用于偿还本服务项下您所欠的应还款额。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知道唯品会分期购后是可以提前还清的,但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