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老提示系统空间不足怎么办

手机用久了,就会总显示系统存储空间不足很烦人,很多朋友觉得自己手机内存不够,想换一部手机的,其实是有方法解决的,那手机老提示系统空间不足怎么办?

手机内存
手机内存

1、删除没用的文件。如果提示存储空间不足,就要删除手机里暂时不用的视频、图片、音乐、软件等,删除之后,暂时就不会提示空间不足了,但这种方法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隔一段时间,又会出来提示空间不足。

2、清理手机垃圾。如果提示空间不足,还可以用手机里的手机管家等软件来清理垃圾,腾出一些地方,手机就不提示空间不足了,但是这种方法也需要经常清理。

3、清空软件缓存。提示空间不足的时候,还可以清理QQ、微信等软件的缓存数据,清空里面的记录、图片、动图等,手机就能腾出一些空间来了。但是清空之前,最好先备份记录,以兔删掉有用的信息。

4、恢复出厂设置。如果空间总提示不足,也可以点击手机里的恢复出厂设置,恢复出厂设置之前,也要做好备份,不然重要的文件丢失,再想找回来,就不容易了。

以上是关于“手机老提示系统空间不足怎么办”的方法,而恢复出厂设置一般不建议使用,因为很多文件都会删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