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84消毒液可以用来拖地吗

市面上消毒产品的种类非常多,其中就有84消毒液,它是一种常见的消毒产品,而其具有较强的腐蚀性,若家里的地板有些脏,那么84消毒液可以用来拖地吗?

84消毒液可以用来拖地吗
84消毒液可以用来拖地吗

1、84消毒液可以用来拖地。

2、84消毒液是一种高效、速效、广谱的新型消毒液,适用于家庭,宾馆,医院,饭店及其它公共场所的物体表面消毒,堪称居家必备神器,不仅可以漂白,还可以消毒,而且价格便宜,可谓价廉物美。

3、当然84消毒液用来拖地板是比较不错的,其消毒灭菌的效果良好,但是需要注意不宜直接用来拖地板,其刺激的味道和较强的腐蚀性对地面材质有所影响,一般建议和水稀释后使用。

拖地的时候注意,地上不要拖得太湿了,这样比较难干,也会导致屋子里的消毒水气味难以消散。使用84消毒液最好戴上口罩,避免84消毒液中散发在空气中的游离氯对呼吸道造成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