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注册优步车主

优步Uber被誉为打车软件的鼻祖,私家车主可以注册成为Uber司机,闲余时间通过Uber司机端软件接单赚点外快,除了乘客付的车费,Uber还会给新注册的司机额外的奖励,接单满足一定的条件也会获得额外的补贴。那么怎么注册优步车主呢?

怎么注册优步车主
怎么注册优步车主

1、首先需要满足注册条件,即裸车价格在7万以上,购买在5年以内的私家车1辆,还需要准备智能手机伊布。注册需要打开浏览器搜索关键词uber或者优步,进入官网注册页面,选择你需要注册地地区.

2、进入网站的注册页面填入个人信息,设置密码,电子邮箱等信息。

3、完成后页面跳转到填报车辆信息页面,填完整车辆信息,信息一定要真实准确。

4、接下来需要上传司机驾照、身份证、机动车交通事故强制保险单、机动车商业保险和机动车行驶证的照片,照片要求清晰无水印。

5、全部资料上传完成之后跳转到下一个页面,填上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就会审核了,等待审核通过即可完成注册。

6、最后按点击“发送下载链接”,系统会给注册的手机号发送一个Uner司机端的下载链接,用手机点击下载就OK了。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注册优步车主的流程介绍了,大家学会了吗?要是不知道怎么注册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