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踏板摩托车

踏板车基本都是无级变速自动离合器,跟穆兰式电动车差不多,没有档位设计,起动后只需拧油门就走了,收油门就会自动逐渐减速直至停车,那么如何选购踏板摩托车呢?

踏板摩托车
踏板摩托车

1、首先就是品牌,虽然踏板车制造起来相比较其他摩托车型简单,但是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则代表了它旗下车型质量的稳定性,而且选择一个比较好的品牌,就算后续的维修和售后都比较方便,所以说摩托车的品牌很重要。

2、预算,在买车之前,车友们应该在心里有一个预算,想要选择什么价位的车子,先将符合自己预期价位的车型圈起来,然后再从这里面挑选车型是不是就很简单了呢?如果事先没有预算,但是在挑选好车型之后,却发现超出自己的预期很多,又不能买,是不是心里也会难受呢?

3、舒适性,对一辆踏板车来说,它的舒适性很重要,买一辆骑起来很舒服的车子,你会总想骑着它,但是如果买一辆舒适性很差的踏板车,在上了一天班之后,还会想骑车?估计看都不想看到它了吧!所以车子的舒适性一样的重要。

4、油耗,踏板车的油耗同样重要,谁也不想买一辆油老虎整体骑着吧?再说了油耗高的话,肯定也会对我们平常的花销有影响的,那么选择一辆油耗高的车子自己心里也会介意的。

5、实用性,选择踏板车就是为了它方便,使用,如果这时候你选择一辆各方面都出色,但是实用性不大,像平时载一点货物都不行的话,还是不要买了,不然,买回来也会后悔的。

上面这些就是在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踏板车所需要的条件,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