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如何上网不用流量

现在很多地方没有无线网络的覆盖,或者有时我们因为一些事情而外出时,只有宽带的连接而没有无线网络,我们还想让手机可以不使用流量进行上网,那么手机如何上网不用流量呢?

1、第一步:准备一部安卓手机、一台电脑、一根数据线。

2、第二步:下载一个软件,软件名叫AndroidReverseTethering,为USB数据线上网使用。

3、第三步:让安卓手机获取root的权限。

4、第四步:在电脑上安装USB驱动,可以使用一些软件辅助完成USB驱动的完成。

5、第五步:开启安卓手机的USB调试模式。方法是:首先点击设置,然后选择应用程序接着点击开发选项,然后选择USB调试即可。

6、第六步:对zip安装包进行压缩并进行操作,然后手机安装Tracetoolservice.apk。

7、第七步:USB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相连接。运行Usbtunnel软件,记得要获取root权限。

8、第八步:在电脑中找到经过解压的目录文件ReverseTethering打开其中的一个文件名叫AndroidTool.exe的文件。

9、第九步:然后进行更新操作,你的安卓手机的地址就会出现在其中。如果没有出现安卓手机的地址,就再次进行USB调试操作。这样就完成了整个安装过程,你的手机就可以通过USB数据线上网了。

以上就是除了连接wifi,手机上网不用流量的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