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手机发烫怎么办

我们平时在使用华为手机的时候,是否有手机用着有点发烫的迹象?当手机用久了以后,没有得到很好的散热的时候,手机就会容易发烫,那么华为手机发烫怎么办?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1.开启超级省电模式。当你发现手机发烫的时候,可以尝试开启手机的【超级省电】模式,可以下滑手机的控制栏,找到【超级省电】打开即可,在超级省电模式下,仅有部分应用可以用,可以有效对手机进行降温,待手机温度正常再将其关闭。

2.关闭后台应用。有些用户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应用使用完之后只按返回就退出了,其实这些应用还是在后台一直运行着的,会大大加重运行内存的负担,从而对手机的发烫有一定影响,所以最好是点击屏幕下方的【任务】按钮,清除关闭后台的应用。

3.后台进程限制。同时也可以通过后台进程限制来解决手机发烫的问题。进入手机的【开发者选项】-【后台进程限制】,一般手机都是【标准限制】,可以把手机的进程限制为【不得超过2个进程】,从而有效使手机降温。

4.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手机发烫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正在充电,有些用户可能因为要使用的关系会边充电边使用手机,首先这是很危险的,同时手机也会因为电压不稳导致发热,所以还是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比较好。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华为手机发烫的解决方法,如果发现手机有些发热的时候不妨试试以上方法,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