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淡斑祛斑小妙招有哪些

一张光滑无瑕的脸蛋是每个女性的追求,然而再好看的轮廓也遮挡不住斑斑点点的摧残。那么网友们知道如何淡斑祛斑小妙招有哪些吗?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淡斑祛斑
淡斑祛斑

1、每天食用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也可将维生素B胶囊液在睡前均匀涂抹于脸上,可达到祛斑的效果。

2、多食用西红柿,最好是生吃或是用西红柿榨汁喝,每天一杯,长久下去,可使得色斑淡化掉。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

3、多喝柠檬汁,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美白淡斑的功效。可将新鲜的柠檬切片放入冷开水中泡水喝。

4、将土豆去皮捣成泥状,敷于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一次,坚持敷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5、红糖与蜂蜜调匀,洁面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净,可以有淡斑作用,或是直接用来洗脸,边洗边按摩,可以去死皮、角质。

要是网友们也想要淡斑祛斑的话,可以尝试一下以上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