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键盘上胶带痕怎样清除掉

胶带在使用的时候特别方便,但是普遍都会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交代在用过之后所遗留下来的痕迹清除起来特别的困难,那键盘上胶带痕怎样清除掉?

胶带
胶带

1、橡皮擦去除小妙招:橡皮擦去除透明胶痕迹也是很有效的,但是它只适合小范围的痕迹。

2、湿毛巾去除小妙招:这种方法可能是我们一开始发现有透明胶痕迹的时候会想到的方法。我们可以用湿毛巾浸湿有胶印的地方,然后再慢慢擦拭,但这种方法仅限于不怕粘湿的地方。

3、酒精擦拭去除小妙招:首先采用这种方法时必须事先确定被擦拭的地方不怕掉色,用布粘上酒精后慢慢进行擦拭,直到擦掉为止。

4、洗洁精去除胶带小妙招:先把洗洁精涂抹在胶带痕迹上面,接着用力的擦拭,慢慢的用纸张或者其他去擦拭,这样胶带痕迹也容易去除。

5、白醋去除胶带小妙招:用干燥的洗碗布沾取白醋或食醋,完全覆盖住有标签的部位,使其完全浸透。浸渍15-20分钟后,用洗碗布沿不干胶标签边缘逐渐擦除。

6、风油精去除胶带小妙招:首先将粘有不干胶的地方用风油精完全浸透,过15分钟左右后用干抹布用力擦去。如果污垢难以除去,可以延长风油精浸泡时间,然后再用力擦,直到擦净为止。

7、吹风机加热去除胶带小妙招:将吹风机开到最大热度,对着胶带痕迹吹一会儿,让它慢慢变软,然后用硬一点的橡皮擦或者柔软的抹布就可轻而易举地擦掉胶印。适用范围:这种方法适用于胶带痕迹比较小,而且胶印存在时间]比较久的物品,但物品要有足够的耐热性。

8、食醋或白醋去除小妙招:用干燥的洗碗布沾取白醋或食醋,完全覆盖住有标签的部位,使其完全浸透。浸渍15-20分钟后,用洗碗布沿不干胶标签边缘逐渐擦除。

9、柠檬汁去除不干胶小妙招:将柠檬汁挤在粘有不干胶污垢的手上,反复揉搓,即可除去不干胶印迹。

10、用丙酮去除不干胶方法:用丙酮的好处就是量少而且彻底,最棒的是它能极迅速极容易地去掉这些残留的胶质,比洒精更好使。以上这两种都是溶剂,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

以上几个去除胶带的胶痕的小妙招是非常实用的,如果键盘上有胶带痕,你可以选择合适的方法清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