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第一次戴美瞳戴不进去怎么办

美瞳彩片起源韩国,是一些艺人为了追求完美的舞台效果,而打造出来的具有演出效果的彩色隐形眼镜,相信不少网友都有美瞳吧,那么第一次戴美瞳戴不进去怎么办呢?

美瞳戴
美瞳戴

1、尽量佩戴的时候速度快一些,找好感觉别犹豫。可以多试,但是不能带不上之后,不浸泡护理液之后就又带,这样的弊端是容易导致美瞳干涩,从而很难带,并且带上,也不会很贴合,导致不舒服,带不上,就先放到护理盒里浸泡,调整下心态在带,耐心很中重要。鄙人第一次带了半个多小时,才找到感觉。耐心带,还是耐心。

2、对于新手来说,尽量别利用工具,手是人体最敏感的感触器官。如果以后很熟练了,可以考虑利用工具。前期最好靠手来找感觉,很容易上手,耐心带,还是耐心。

3、就是耐心,耐心真的很重要。有很多人,来咱家购买的时候都会说,我能选一款我可以带上的美瞳吗。虽然无奸不商,但是我也不能昧着良心赚钱,天下的美瞳都如出一辙,你带不上这款,别的款估计也带不上,感觉眼睛都快瞎了,可就是带不上,很气人。尽量心态放平和,今天尝试,明天尝试,早晚会成功的,这又不是专业技术,如果旁边有人言传身教更好。

不知道网友们看完以上的介绍之后,对于戴美瞳有没有全新的了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