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多功能美容导入仪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相信很多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就是容易出现护肤品不吸收的情况,即使是很稀薄的乳液,也在脸上黏糊糊的,这个时候你可以借助导入仪,那多功能美容导入仪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美容导入仪
美容导入仪

1、使用多功能美容导入仪前,首先清洁面部,对面部进行彻底卸妆,保持眼周、唇周没有水分,摘除脸部手部颈部的金属饰品。

2、打开多功能美容导入仪,把仪器用化妆棉擦拭干净。

3、把美容凝胶涂抹在脸颊部位以及额头部位,按照往外画弧线的手法,按摩一组动作。

4、在脸颊按照向内划弧线的手法,按摩一组动作,可以适量补充美容凝胶。

5、涂抹美容凝胶在脸部脂肪较多的部位,按照提拉向上的手法,按摩三组动作。

6、涂抹美容凝胶在唇部,按照横向按摩手法,按摩三动作。

7、涂抹美容凝胶在眼部周围肌肤,按照滑动向上的手法,上眼周一组动作,下眼周一组动作。

8、涂抹美容凝胶在全脸,按照画圈的手法,按摩一组动作。

9、最后关闭仪器,多功能美容导入仪就使用完成了。

其实美容导入仪功能非常强大的,可以帮助护肤品渗透到皮肤深层,帮助皮肤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也可以平衡皮肤酸碱减轻皱纹,唤醒皮肤,令皮肤更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