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鞋卡脚怎么办

生活中,最让人头疼的是买回来的新鞋子,总有那么几双很磨脚,可磨脚的那几双鞋,又偏偏喜欢到不行,那新鞋卡脚怎么办?

新鞋卡脚
新鞋卡脚

1、冷冻法。冷冻法,顾名思义,就是将新鞋塞进冰箱里冷冻,当然这种方法针对有洁癖的小伙伴恐怕是不能接受的,很多穿高跟鞋的女孩子都知道,鞋头磨脚是很常见的,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将袋子里面装一点水,然后将袋子塞入鞋头里放进冰箱冷冻,这样的目的是将鞋头撑的大一点,这样就不会磨脚了。

2、肥皂。众所周知,肥皂具有润滑的作用,如果鞋子的脚后跟特别磨脚的话,就可以用肥皂在磨脚的位置涂抹一层,然后将其放在水里浸泡一段时间,最后再用干净的抹布把水擦干,这样穿鞋的时候就不会磨脚后跟了。

3、电吹风。用电吹风这个方法解决磨脚的问题需要加上一双袜子,我们先穿上袜子,最好是棉袜,然后再穿上鞋,感觉磨脚的位置可以用电吹风对着吹好几秒,记住开热风哦,然后边活动脚边吹,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使鞋子可以变得更舒展,不再磨脚。

4、护手霜。用护手霜这个原理与上文小八给大家提到的肥皂原理相似,只不过肥皂是起到润滑的作用,护手霜是起到柔软磨脚部位的作用,多涂抹几次护手霜,然后将鞋子防止一两天,但是切记可不是一次就可以哦!

5、防磨脚贴。这个方法是简单粗暴的,在磨脚的位置贴上防磨脚贴,但是很多穿高跟鞋爱美的女生可能不太喜欢,因为防磨脚贴可以看出来,所以这个方法也是因人而异的啦!

以上是关于“新鞋卡脚怎么办”的处理方法,所以购买鞋子时候,一定先试穿,不然买回来卡脚的话,处理会比较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