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身子长腿短的人怎么穿衣搭配

身材不够,穿衣来凑,但穿衣搭配现在越来越成为一件讲究技术的事情,很多普通往往会在搭配上陷入雷区,那么身子长腿短的人怎么穿衣搭配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马甲+条纹包臀长裙+铆钉平底鞋。显高搭配:经典黑白条纹包臀裙连衣裙,完美的巧遮身长腿短身材缺点,拉伸身体比例显高挑,搭配破洞牛仔马甲,帅气不失时尚感,墨镜和编织帽戴上,十足潮范。

2、红色连体裤+玫红色高跟鞋+黑色腰带。显高搭配:鲜艳的红色夏季连体裤,V领设计秀出性感魅力,搭配养眼的玫红色高跟鞋,立显气质与时尚度,搭配黑色腰带,拉伸身形显高挑,身长腿短的女生也能拥有曼妙好身材。

3、雪纺衫+斜边包臀裙+水钻高跟鞋。显高搭配:深V领白色雪纺衫,搭配斜边牛仔包臀裙,把上衣扎进裙子瞬间拉伸身体比例,秀出高挑美,水钻高跟鞋提升气质颇具女人味。

以上就是身子长腿短的人穿衣搭配技巧,希望大家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