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紫外线窗帘怎么洗

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所以家里的装饰也有要求的,现在很多朋友家里都安装防紫外线窗帘,那防紫外线窗帘?

窗帘
窗帘

1、静电植绒布窗帘。这种窗帘切不可泡在水中揉洗或刷洗,只需用棉纱头蘸上酒精或汽油轻轻擦试就行了。如果绒布过湿,切忌用力拧绞,以免绒毛掉落,影响美观。可用双手压去水分或让其自然晾干,可保持植绒原来的面目。

2、奥地利式花边窗。清洗时先要用衣物吸尘器吸除灰尘,然后用一把柔软的羽毛刷轻轻扫过,但一定要小心,别将装饰花边弄破或弄歪斜了。普通布料做成的窗帘可用湿布擦抹,或按常规放在清水中或洗衣机中洗涤。

3、静电植绒布制成的窗帘(遮光面料),不太容易脏,无需经常清洗。如要清洗切忌将其泡在水中揉洗或刷洗,只需用棉纱布蘸上酒精或汽油轻轻地擦就行了,不能用力拧绞绒布以免颈毛脱掉,影响美观。

其实防紫外线窗帘的材质不同,清洗的方法自然也是不同的,希望上面的方法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