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色衣服泥污点怎么才能清除

大部分人的衣柜里面都有白色的衣服或者裤子,最常见的是白色的衬衣以及白色的T恤,穿白色的衣服有很多好处,不过大家都知道白色的衣服很容易变脏,稍微有一点污渍就会很显眼,在下雨天的时候,白色衣服上很容易出现泥点,那么白色衣服泥污点怎么才能清除呢?

白色衣服泥污点怎么才能清除
白色衣服泥污点怎么才能清除

1、用普通皮筋:把一根皮筋紧缠在一支笔的一端;拿着笔在泥点上来回搓,可去除泥点。

2、用生姜:让泥渍晾干;用手搓或用刷子刷去浮土;用生姜不停涂擦污渍处;最后用清水漂洗,泥渍即可去除。

3、用专用洗衣液:拍打衣服,除去衣物表层多余的泥渍;用清水冲洗泥渍,进一步淡化泥渍;取适量的洗衣液完全覆盖的涂在泥渍处,静置5分钟;再进行清洗。

4、用花露水:用花露水,滴在泥渍上;不断搓洗,把泥渍洗掉为止;用清水进行清洗。

以上就是关于白色衣服泥污点怎么才能清除的方法介绍了,以上的方法都是非常管用的,大家可以试一试。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