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宽松裤子配什么鞋子

宽松裤子是一款非常显气质的服饰,能够很好的修饰腿部线条,搭配短款上衣或者稍微宽松一些的上衣都很好看,以至于很多人都喜欢穿。那么宽松裤子配什么鞋子呢?

宽松裤
宽松裤

1、可以配厚底鞋,小白鞋,运动鞋,中跟鞋,穆勒鞋等。宽松裤搭配厚底鞋是最常见的穿法,及地长度的宽松裤内搭松糕鞋,从视觉上拉长你腿部的比例,还给你带来如履平地的舒适感。

2、宽松裤与百搭的小白鞋穿在一起,多了几分中性的帅气味道。并且这么搭配非常具有街头的休闲范儿。

3、宽松裤与运动鞋的混搭别具一格,非常有个性又舒适,还能巧妙的吸引眼球。

4、高跟鞋太累脚,粗跟中跟鞋一度成为了时尚圈的新宠儿,自带复古的优雅气质,与宽松裤的气场搭配的相得益彰。

5、穆勒鞋的出镜率非常高。不仅“一脚蹬”的舒适感,而且非常具有大牌范儿,搭配宽松裤来穿更是秒杀路人。

以上就是宽松裤子配什么鞋子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