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线网络显满格就是打不开网页怎么回事

无线WiFi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无论是刷剧还是打游戏,都离不开无线WiFi,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无线WiFi信号显示着满格,但网页就是打不开,那么无线网络显满格就是打不开网页怎么回事呢?

1、路由器连接的设备过多,IP地址已经用满,无法给手机分配新的IP地址。

2、WIFI公共场合的:一般来说公共场合的WIFI都不是免费的(比如CMCC或者Chinanet公共无线网络),在这个情况下我们虽然可以连接上打开网页确实进入到二级输入界面。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联系WIFI提供商(chinanet联系10000,CMCC联系10086),有他们提供进入的账号和密码进行连接了。比如说中国电信的WIFI会推送一个登陆页面,此刻你可输入你的电信189号码或宽带账号及密码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进入登陆页面成功后,要浏览网页时,必须另开新网页,如果中断此网页,线就断了。

3、WIFI家庭网络:我们的手机显示已经连接上了WIFI不过上不了网是由于路由器这边没有连接到网络。需要保证其他无线上网设备(如笔记本)可以连接到wifi立刻就能上网这种状态才可以,如果还需要进行拨号这个过程的话则是不可以的,手机上面无法进行拨号,需要将宽带的账号密码直接保存到无线路由上,让无线路由自动连接到网络上,具体操作步骤请看路由器说明书。

4、无法获得IP地址目前所有的智能手机默认的都是自动获取IP地址,而路由器的IPV4设置当中也是自动获取IP地址。不过也有这样的情况存在,手机一直停留在获取IP地址这个步骤当中,这个问题比较的复杂,同时每个用户的的情况也不同,列举几个办法可以解决问题:1:更改路由器加密规则,建议不要使用过高的密匙,一般来说WEP或者WEP2个人就足够了;2:重启路由器,重新连接尝试。

以上就是无线网络显满格就是打不开网页原因以及解决方法,遇到此类的问题不妨试一下以上方法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