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4款宝马528轮胎什么牌子

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座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那么14款宝马528轮胎什么牌子呢?

14款宝马528轮胎什么牌子
14款宝马528轮胎什么牌子

1、14款宝马528轮胎规格:245/45R18,是普利斯通轮胎。

2、汽车轮胎按胎体结构不同可分为充气轮胎和实心轮胎。现代汽车绝大多数采用充气轮胎。按胎内空气压力的高低,充气轮胎可分为高压胎、低压胎和超低压胎三种。

3、各类汽车普遍采用低压胎。充气轮胎按组成结构不同,又分为有内胎轮胎和无内胎轮胎两种。轿车普遍采用无内胎轮胎。按轮胎内部帘布层和缓冲层的排列方式不同,轮胎又可分为子午线轮胎和斜交轮胎两种。汽车上普遍采用的是子午线轮胎。轮胎侧面均有标注。

以上就是关于14款宝马528轮胎什么牌子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