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win10显示器进入睡眠状态怎么办

一般来说电脑进入睡眠状态其实并不是显示的问题,而是果电脑进入待机状态而自动进入睡眠模式,属于正常现象。但是部分朋友遇到这样情况不知道怎么处理,那么win10显示器进入睡眠状态怎么办呢?

win10显示器进入睡眠状态怎么办
win10显示器进入睡眠状态怎么办

1、要是主机还运作中,检查显示器和机箱的连接是否完好;

2、要是没有问题就有可能是硬件问题了,风扇的位置有一个内存条长条状,我们将其按压一下,有显卡的用户在按压内存后记得按下一下显卡,使其硬件紧密连接。

3、待机时主板的电源还是在通电的,只是处于节电模式,所以风扇还是会开着的,要是是休眠状态风扇就不会开着。

4、待机后按唤醒键:Wakeup,有的要按POWER键可恢复。

以上就是关于win10显示器进入睡眠状态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你学会了吗?要是不知道怎么处理的话,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