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和平精英金羽特工套装怎么获得

众所周知,和平精英是现在很火的一款手游,受到众多游戏玩家的青睐。在游戏里,要说最帅气的套装,金羽特工绝对可以名列前茅。那么和平精英金羽特工套装怎么获得呢?

和平精英
和平精英

1、在游戏中,金羽特工的获得是需要通过手册来获得的,而且普通的勇者手册是无法获得金羽特工套装的,必须的是精英手册才能够获得。

2、所以就需要玩家花费600点券来将勇者手册升级为精英手册才可以,这里顺便说一下,只要是精英手册就可以了,普通版精英和豪华版精英都是一样的,都能够获得。

3、玩家获得精英手册后,将精英手册提升到100阶之后,就可以解锁所有的精英手册的奖励了,其中不仅有玩家最想要的金羽特工,还能够额外获得4把永久的枪械皮肤、5套永久的套装,另外的永久动作表情和永久降落伞这些就更不用说了,绝对是物超所值的。

想要达到100阶,可没有玩家想象的那么简单的,必须每天都将任务完成,手册指定任务更是玩家每天都必须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