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能杀死衣服上真菌

真菌这种既非植物亦非动物的生物,全世界没有找不到它的地方,包括人类的身上。而一旦感染真菌就会发病,以皮肤真菌感染最为常见。那么究竟怎样能杀死衣服上真菌呢?

怎样能杀死衣服上真菌
怎样能杀死衣服上真菌

1、洗衣物时,加一些花露水。床单被褥除了螨虫以外,还有大量的真菌和细菌,枕头上是尤为突出的。在正常洗衣服的时候除了放上一些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在原有的基础之上,在里面加上一些适当的花露水,不仅可以达到杀虫除螨的效果,还会清除表面的细菌,洗出来的床单,被褥,衣服,还会有一定的驱蚊效果,香气扑鼻。

2、洗衣物时,加入一点小苏打和醋。小苏打是生活当中的好帮手,在洗衣物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加上一些小苏打和醋所搭配的溶液。最后把其倒入洗衣机里或者是洗衣盆里边,同样可以达到杀菌去螨的功效。

3、使用除螨喷雾或除螨仪。如果没有时间去清洗自己的床单备注以及衣物,可以用喷雾的方法来进行清除,效果也是很好的。除螨仪通过紫外线来杀死螨虫,和晒太阳是一个道理,但是比晒太阳的方式方法要简便得多了,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

4、晒太阳。利用太阳紫外线的高温来进行消灭,衣服上的螨虫。但是在普通阳光之下是很难做到消灭螨虫的,可以将黑色的塑料袋套在被褥上,达到黑色吸光的原理来进行,吸收大量的热量,进而清除螨虫。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能杀死衣服上真菌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要是不知道怎么杀死的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