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世界手机版盔甲架怎么做

我的世界手机版1.2更新爆料,其中就有盔甲架,在Minecraftpe中即将会有好玩的盔甲架啦,那么要如何才能获得它呢?我的世界手机版盔甲架怎么做呢?

我的世界手机版盔甲架怎么做
我的世界手机版盔甲架怎么做

1、首先我们出生在一片空地之中,要做盔甲架的话,我们就需要原料,所以我们第一步就是去砍树。

2、接着点击右下角的小点点,然后我们把原木合成木板。

3、接着按照同样的办法我们把木材合成工具箱,接着我们把工具箱放咋子地上,使用的话,就点击一下就行拉!

4、然后我们把木材合成木棍,使用合成工具箱就行啦,点击工具箱。

5、然后我们去挖石头,注意这里我们需要的是石头而不是圆石头,接着我们把石头合成石台阶。

6、然后我们就可以用石台阶以及木棍合成我们需要的盔甲架啦。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世界手机版盔甲架怎么做的方法介绍了,注意,盔甲架的合成需要版本的支持,最好使用最新的版本,其他版本可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