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色衣服掉色后怎样恢复原色

黑色是百搭色,很多人买衣服都喜欢买黑色,但是黑色衣服容易褪色掉色,影响美观,很多人遇到黑色衣服掉色后不知道怎么复色的,那么黑色衣服掉色后怎样恢复原色呢?

黑色衣服掉色后怎样恢复原色
黑色衣服掉色后怎样恢复原色

1、菠菜汁浸泡法。揉搓掉色的衣服,然后将煮好的菠菜汁倒入衣服上,按压衣服使其完全浸在菠菜汁里面,浸泡十分钟,取出并用清水清洗。

2、盐水浸泡法。将盐倒入水中搅拌直至溶解,浸泡30分钟,洗净取出,晾晒即可。

3、食用醋浸泡法。该方法主要针对的是红色或是紫色等颜色鲜艳的纯棉衣服和针织品。方法是在洗涤这些衣服之前,往洗衣服的水中加上一些普通的醋泡上一会就可以了!食醋的量不用太多,等2113它冷却以后,将深颜色衣服泡个30分钟。

洗涤容易褪色的衣服时不要大动作。因此,尽量避免洗涤洗衣机并用手轻轻洗涤;新购买的纯棉黑色T恤可以用水洗涤然后再穿,这样可以使衣服穿着而且不会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