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仿真花上的灰尘如何清扫

现在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了,很多朋友想回家有一种轻松的感觉,所以会在家里摆放花草,但真花没有时间打理,只能放仿真花了,那仿真花上的灰尘如何清扫?

仿真花
仿真花

1、仿真花清洗:就是花杆布固定在干花泥上,这样就可以随意摆放了,而且这种花是清洗的,把花从花瓶里面拿出来以后,再拧干水龙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也可以放在水盆里涮洗,切记不要放洗衣粉,因为有的洗衣粉是有腐蚀的作用的,这样的花朵也容易掉色,花朵上的灰尘,轻轻地刷一下就可以,清洗干净的花也不可以暴晒,沥干水就行了,为了防止颜色染到一起去,只要把不同颜色的花分开洗就好了。

2、套装造型花艺:套装花艺都是插在花泥上的,如果把它拔掉再洗,那么晾干以后,原有的造型就可能变了,这时只要整体套装搬到水龙头下面,冲一下就可以,冲好以后,再将花盆倾斜一下,让里面的水沥干就可以了。

3、欧式花、亮片花、纱花的清洗:一般是布料的花都是可以用水洗的,但是也有的花是纱制的,有的上面带有亮片,可能不容易清洗,所以是用鸡毛掸子来掸一下,这个间隔时间不可以太长,如果时间长不清理,灰尘就会积压太多,到时候就不好清洗了。

如果花长时间粘在灰尘上,可以用软毛刷蘸水轻轻扫去花瓣和叶子,放在阴凉的地方晾干就可以了,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