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解决荣耀V10Home键失灵

我们在用华为荣耀v10的时候,会发现它的home键失灵了,回不到主屏幕,而且用的时候非常的不方便,那么怎样解决荣耀V10Home键失灵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如果出现了这个home键失灵的情况的话,首先我们应该给他关机重启,之后再看看这个键还能不能正常使用。

2、有可能是这个地方有油污或者什么脏污之类的,给这个将挡住了,所以按也按不动失灵的情况,非常的简单这种情况啊,我们只需要给他擦一擦就可以。不过这种情况的话很可能是钢化膜也有问题,如果是钢化膜没安好浮空了,或者是钢化膜质量不好,其他的问题的话把钢化膜撕下来看看能不能用。

3、如果你的home键失灵了,暂时没办法用的话,你可以去导航那里设置一个虚拟键就是。他在屏幕上有一个圈圈的那种,然后可以暂时的利用一下。

4、有可能是手机屏幕那里坏了,所以失灵了。这个情况的话,可能需要换个屏幕,如果可以的话,自己买一个屏幕会装的话就自己装上,不会装的话就自己拿去店里修。

5、但如果你开着虚拟的那个功能键就是上面圈圈的那种,你再按那个下面的home键可能就不会那么灵了,如果你出现这种情况,同时开着虚拟键,然后使用home键不灵的话,建议你先把那个虚拟键给关了。

6、如果home键失灵,要是有新版本更新的话,你可以试着更新最新版本看看能不能修复这个问题,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可能是这个机子有问题,需要换一个或者是修一下。

以上就是解决荣耀V10Home键失灵方法,如果您的荣耀V10出现Home键失灵这种情况,那么可以根据以上方法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