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动挡suv有哪些车型

现在虽然大部分购买的汽车的是都是自动挡车型,很多人都是因为自动挡车型驾驶比较简单,当然也有很多人是喜欢购买手动挡车型的,毕竟在驾驶感方面更好一些,那么手动挡suv有哪些车型呢?

本田CRV
本田CRV

1、本田CRV。CRV的手动挡换挡感觉紧凑,档位清晰,搭配1.5T发动机不错的输出,整体驾驶不错。虽然有机油事件,但现阶段的CRV都是召回过后的车型,应该是有所改进。兼顾SUV不错的实用性,老司机们是不是觉得这车特别有欲望驾驶她。

2、观致5。观致5手动挡来自格特拉克的变速箱,档位清晰,且有吸入感,1.6T发动机虽然参数一般,但没有虚标,实际驾驶感受动力不错。同事加上观致不错的品控及现在终端较为优惠的价格,着实是一款不错的手动挡的SUV。至于大屏什么的,3千块搞一个360°全景影像什么都有了。

3、JEEP指南者。指南者在造型上硬派大气,作为JEEP品牌在离地间隙和通过性上有优势,如果不喜欢双离合版本,又预算有限可以购买手动挡版本。手动挡版本档把造型是三款车型最酷的,银色金属档把非常有质感,非常让人有驾驶欲望。

4、传祺GS4。作为广汽传祺的成名之作,GS4这款车型在目前拥有着非常高的一个市场热度以及销量表现。而就车型的表现来看,它较高的一个家用舒适性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是它的亮点所在。从家用舒适性的角度来说,它的动力输出相对平顺,涡轮介入时间相对较晚,市区代步的话很难体会到涡轮介入之后的一个推背感,所以说日常驾驶,动力输出对于家用来讲是非常的符合舒适性的需求。

以上就是关于手动挡suv有哪些车型的相关内容介绍了,当然除了以上的之外,还有很多的,大家购买的时候根据自己预算购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