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开机后一直停在开机界面怎么办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机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普及,尤其是智能手机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是手机使用久了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手机开机后一直停在开机界面怎么办呢?

1、第一步:需要重新刷机,建议用官网的刷机包,(看清楚按照步骤做,很有必要,否则依然会白屏停留开机界面)。

2、第二步:下载SD强制卡刷包,这里需要用到SD内存卡,先把SD内存卡格式化(建议不要用快速格式化),然后把下载下来的刷机包解压,把解压得出的update.zip文件直接复制下SD内存卡。

3、第三步:手机在关机状态下,插入SD卡,同时按下音量下键+开关机键不要松手,等一下就会出现一个带感叹号的小机器人,这时候按音量下键就会进入recovery。

4、第四步:先进行清除数据,分别用音量键上下选择两个wipe选项,两个都分别按下,按开机键进行确认,选择YES进行清除数据(这里就是双清意思)。

5、第五步:然后然后按音量上下键移动,移动至“applyupdatefromsdcard“,如果你的recovery里没有这一项,那就选择“applyupdatefromexternalstorage“,按开机键进行确认。

6、第六步:然后在出现的列表中选择“update.zip”文件,然后按开机键进行确认,之后就开始刷机了约1~2分钟后完成升级,手机自动重启。

以上就是手机开机后一直停在开机界面解决方法,如果遇到此类问题,按照这办法做,估计会解决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