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视剧欢乐颂里的赵医生是谁演的

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了电视剧欢乐颂,在剧中的赵医生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那电视剧欢乐颂里的赵医生是谁演的?

王凯
王凯

1、欢乐颂2赵医生扮演者是演员王凯。

2、在欢乐颂2赵医生真名叫赵启平,赵启平是书香门第出身的高材生,大医院主治医师。高大英俊卖相佳,聪明机智有情趣,加上闪闪放光的学历和主治医生的头衔,活脱脱就是“青年才俊”。

3、王凯,1982年8月18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班。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寒秋》进入娱乐圈。2008年,出演《丑女无敌》系列。2012年,主演张新建执导的电视剧《知青》。

4、2012年6月,参演电视剧《新神探联盟》。2013年,参演电视剧《北平无战事》。2014年,凭借电影《黄克功案件》获第九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男演员奖;同年,因出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而获得关注,王凯凭借剧中萧景琰一角获得亚洲彩虹奖最佳男配角的称号。

其实王凯除了《欢乐颂》,还有很多非常不错的作品,比如《琅琊榜》、《伪装者》等等,喜欢演员王凯的朋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