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国杀马岱技能是什么

马岱是由游卡桌游推出的桌上游戏《三国杀》中的一种武将牌。武将设计来源三国时期蜀汉武将马岱,那三国杀马岱技能是什么?

三国杀马岱技能是什么
三国杀马岱技能是什么

1、马术技能,你计算的与其他角色的距离-1。这个和马超、公孙瓒的技能一样,神马而且永远携带,有这个技能就算身边的武将装备了+1马都没用。

2、潜袭技能。每当你使用【杀】对距离为1的目标角色造成伤害时,你可以进行一次判定,若判定结果不为红桃,你防止此伤害,改为令其减1点体力上限。

3、马岱是个可以选择屏蔽对方红色手牌或黑色手牌的武将,因这个技能也让他的输出收益提高,因此能适当给点杀、决斗等等输出牌的武将都是比较好的队友,有利于提升他的输出能力。

一般在游戏中结合形势,灵活确定潜袭目标。如果敌方被集火的角色已经明显没闪且求过桃了,那么此时就应该潜袭敌方有桃机率最大的角色,令其无法使用桃,之后击杀集火目标收割人头,奠定局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