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幸福树有哪些品种

作为一种寓意美好,植株健美,叶片翠绿的植物,幸福树常被人盆栽,是许多花友喜爱的对象。那么网友们知道幸福树有哪些品种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幸福树
幸福树

1、滇菜豆树。原产于云南,幸福树品种中的一种,它叶长达70厘米,颜色翠绿非常好看。特点:滇菜豆树的花冠是白色或淡黄色,非常好认。

2、小萼菜豆树。原产于云南、广西,也是一种幸福树,它有小叶片5-7片。特点:小萼菜豆树花萼长、宽均为3毫米至5毫米,花冠为淡黄色。

3、美叶菜豆树。盆栽幸福树的一种,它原产于广东、广西及海南,有小叶5片至7片,为椭圆形,长4-6厘米,叶背苍白色,叶柄、叶轴被粉状微毛。特点:美叶菜豆树花冠白色,长3.5-4厘米。

4、广西菜豆树。水培幸福树的一种,它原产于广西、广东,有小叶3-7片,长椭圆形,长18-21厘米,宽7.5-9厘米。特点:广西菜豆树花冠为白色,花冠筒外面是紫红色,内面白色。

5、海南菜豆树。众多幸福树品种中的一个,它原产于海南、广东、云南等地,其小叶长圆状卵形,先端渐尖。特点:海南菜豆树花冠为淡黄色,长3.5-5厘米。

不知道网友们看完以上的介绍之后,对于幸福树有没有全新的了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