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六一儿童节好玩的游戏有哪些

六一儿童节是每个孩子的节日,所以在当天很多孩子都会非常开心,可以随意去玩游戏,但六一儿童节好玩的游戏有哪些?

儿童节
儿童节

1、摔方宝:用书皮或比较硬的纸穿来穿去叠成得方方正正的叫方宝,也叫啪儿,玩法是一个人把拿出自己的一个方宝扔在地上,另一个人也拿出自己的一个用力摔在地上或者对方的方宝上,靠产生的风或适当的角度把地上的方宝翻个面,对方的这张就归你了,否则你的就归对方了。

2、跳房子:也叫跳飞机,是中国民间传统的体育游戏之一,趣味性、娱乐性极强,曾深受广大儿童的喜爱。在一块空地上,只要有一根粉笔或树枝,在地上画起“跳房子”的九个格,然后一起玩。

3、翻花绳:汉族民间流传的儿童游戏。这是一种利用绳子玩的玩意,只需灵巧的手指,就可翻转出许多的花样。

4、拍洋画:是一种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流行很广的儿童游戏,孩子们拿出一些多余的洋画,把洋画合在一起,摆在地上,轮流用巴掌去拍,或者用洋画去拍洋画,能拍翻即可拿走。

5、打弹珠:玩的人各出数枚,输者将丧失对玻璃珠的拥有权。

6、摸瞎子:是由一个人蒙上双眼扮演“瞎子”的角色,然后去摸他人。当眼睛被蒙上时,周围一片漆黑,要用触觉代替视觉是要有点勇气的。

其实六一儿童节是有很多游戏可以玩,上面的游戏很多人童年都会玩过,现在的孩子应该都不了解,所以可以让孩子重温一下父母童年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