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双卡设置在哪

现在我们使用的4g网络手机都支持双卡双待,使用双卡,不仅可以切换两卡之间的移动网络,还可以开启两卡之间的呼叫转移功能,那华为双卡设置在哪?

1、打开华为手机,找到手机中的【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2、在打开的【设置】界面中,点击【无线和网络】导航设置,这里就可以管理WLAN、双卡、移动网络等。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3、这时,就能看到当前的WLAN连接状态,但是如果没有在WLAN状态下链接,实现手机上网就需要管理下手机移动数据,所以找到下方的【双卡管理】。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4、进入【双卡管理】后,可以看到手机安装的卡1和卡2,在【默认移动数据】这栏中,可以看到哪张卡是开启状态,也就是在使用哪张卡的移动数据。一旦其中一张卡的移动数据用完了,就可以切换到另一张卡来用。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如果你想设置华为双卡的话,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骤去做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