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擦车不小心留下擦痕如何处理

相信很多朋友为了省钱都会选择自己在家里洗车,有时一不小心就把汽车划伤了,那擦车不小心留下擦痕如何处理?

擦车
擦车

1、可乐擦拭法。首先我们可以用可乐,这里你可能会很惊讶,也许你不相信区区一瓶可乐能有什么作用呢?其实既然说到了,当然有用了,你可以从家里的冰箱里拿出一瓶冰镇可乐,然后把它倒在擦车布上面,用这块抹布去擦汽车的划痕处,重复多试几次后你会看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2、风油精擦拭法。这个方法你可能也没听说过,在这之前你可能也没试过,但是看完这篇文章后,如果你的爱车被划了你可以用这种方法试试看,而且风油精还比可乐便宜,所以可千万别小看它,做法和可乐一样,先把它倒在擦车布上,然后重复多次去擦划痕的地方,时间短却效果明显,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两种东西只能用于汽车的轻微划痕,如果严重的话就没有办法了。

3、汽车打蜡。如果汽车有划痕你可以用蜡把它盖住,先给汽车涂一层汽车蜡,然后湿布轻轻地擦几次,这样小划痕就很容易消失了,特别是留到车漆表面的印记也会减小,试完之后你会感觉非常神奇,此外给汽车打蜡还有一个意料之外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你的爱车更加耀眼,看上去感觉跟新车一样。

其实擦车不小心留下擦痕应该问题不大,可以尝试上面的几种方法修补,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