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怀疑被安监控怎么检测

随着现在社会新闻越来越多房间被安装监控的新闻,所以大家去酒店或租房都非常谨慎小心,那怀疑被安监控怎么检测?

监控
监控

1、红外线扫描法:关闭房间的灯,让房间处于黑暗状态。然后打开手机照相功能,围绕房间转一圈,并检查房间的死角、天花板、电视、空调等等有可能安装针孔摄像头的地方。如果手机上看到红点,即有针孔摄像头。不过有些过滤了红外线的手机就无法检测了。

2、反光检测法:手机扫描不到,又不想断电,那就只好用反光检测法手工排除了。普通的针孔摄像头,用手电筒或手机自带的手电筒寻找彩色反光物,如果照射可疑位置时有反光,可能就是有隐藏摄像头。

3、专业设备检测:担心检测有疏漏或者是经常出差住酒店的朋友,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购买一个无线信号探测器ZXTY-CD10。

如果你怀疑被安监控的话,可以通过上面的三种方法去检测房间是否有摄像头,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