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桑蚕丝衣服保养方法是什么

蚕丝是最近几年比较流行的衣物,以因为具有天然光泽,主要成分是蛋白质,穿在身上很舒服,所以在市场上反映普遍很好,但是对于它的保养方法,部分朋友就不懂了,那么桑蚕丝衣服保养方法是什么呢?

桑蚕丝衣服保养方法是什么
桑蚕丝衣服保养方法是什么

1、我们在清洗的时候最好使用专用的洗衣液,或者可以选择使用弱酸性、浅颜色的洗发水进行清洗,但是要注意千万不要使用碱性、强碱性的物品清洗。

2、桑蚕丝衣服是不能使用洗衣机清洗的,我们最好用冷水轻轻的揉搓,桑蚕丝衣服在水中浸泡最好不要超过5分钟。清洗的时候可以在水中放一小勺食醋,这样可以使它的色泽更加的艳丽。将它洗干净之后,不可以拧干,不能放在阳光下晾晒,要将它自然悬挂阴干。

3、桑蚕丝衣服可以进行中温熨烫,在熨烫过程中最好垫上衬布,不能够喷水。我们在存放它的时候,要挂装存放,最好不要挂在坚硬的金属钩上。不能将它和樟脑丸放置在一处。

以上就是关于桑蚕丝衣服保养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桑蚕丝的衣物穿着舒服,但是也需要注重保养。如果清洗时选择到洗衣店干洗的话,一点要说明它是桑蚕丝的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