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力神杯什么材质

世界杯是全球各个国家在足球领域最梦寐以求的神圣荣耀,也是各个国家所有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雷米特杯和大力神杯就是这项世界大赛的冠军奖杯,那么大力神杯什么材质的呢?

大力神杯什么材质
大力神杯什么材质

1、大力神杯的材质是:18k黄金和孔雀石。

2、大力神杯足球世界杯的奖杯,是足球界的最高荣誉的象征。在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三夺世界杯的巴西队永久拥有了“雷米特金杯”后,国际足联征求新的世界杯冠军金杯方案,一共收到了7个国家的53份方案,最后意大利艺术家西尔维奥·加扎尼加(SilvioGazzaniga)的作品入选。

3、整个奖杯看上去就像两个大力士托起了地球,被称为“大力神金杯”。线条从底座跃出,盘旋而上,到顶端承接着一个地球,在这个充满动态的,紧凑的杯体上,雕刻出两个胜利后激动的运动员的形象。高36.8厘米,重6.175公斤,其中包括4.97公斤的18K黄金铸造,底座镶有两圈墨绿色的孔雀石。

大力神杯足球世界杯的奖杯,是足球界的最高荣誉的象征。在大力神杯的底座下面有能容纳镌刻17个冠军队名字的铭牌,可以持续使用到203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