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荣耀V9支持5G吗

华为荣耀推出了很多型号的手机,其中就有华为荣耀V9,荣耀9被业界称之为迄今为止华为荣耀最美的手机,号称把光学之美蜕变升华。那么华为荣耀V9支持5G吗?

华为荣耀V9支持5G吗
华为荣耀V9支持5G吗

1、华为荣耀V9不支持5G。全网通,移动4G,联通4G,电信4G。

2、配置上荣耀9并没有荣耀V9高,除了处理器均搭载麒麟960处理器之外,屏幕方面使用的5.15寸1080p分辨率屏幕,拍照方面采用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售价方面,荣耀9似乎更有竞争力,从2299元起售最高配6GB+128GB版本售价也仅为2999元。

3、外观:还是那般漂亮只是有点不同现在的手机材质基本上分为两种,一种是金属材质,也就是咱们所说的金属一体机身,而另一种就是像三星、荣耀这样的玻璃材质。而之前像坚果手机的塑料材质手机基本上已经边缘化。

4、荣耀9外观金属材质具有抗磨抗造的好处,这也是大多数手机的首选,但信号问题却仍是大灾难,不得已在手机的顶底两端加上了两条难看的信号带。而玻璃材质,虽然抗造性稍差,但美观度却大大提升。

荣耀9背面自荣耀8开始,玻璃就成为了它的“主基调”,加之有了15层工艺双玻璃的融合,使荣耀8看上去更漂亮,也是手机同质化时代中的“个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