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天一个人去哪里旅行最好

冬季是最寒冷的季节也是旅游的淡季,但是并不影响你有一颗热爱旅游的心。一个人的旅行,不是孤独时的消遣,而是寻找自我的征途。一边旅行一边反思自我,思考人生,那冬天一个人去哪里旅行最好?

1、大理。一说到艳遇之都大家都会想到大理,最适合自己的旅行地。大理的天空很清澈,还有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洁白无瑕,大理有最文艺清新的小店有和最朴实的阿翁,青石板路,历史的痕迹还有朴实的民风。没有去过大理的朋友大家可以选个好时间去感受下大理的风花雪月。

冬天一个人旅游
冬天一个人旅游

2、成都。这两年有一首流行到大街小巷的歌曲叫《成都》,大家都因为这首歌曲爱上了这个安逸的城市。这个城市不但景色宜人,最难得的是它的烟火气。它有数不清的小酒馆,来成都你若想不醉都难;虽然是一个都市但是完全感受不到大城市的那种压力,打麻将、采耳、转弯、街头火锅每一项都让你感到生活的乐趣。

冬天一个人旅游
冬天一个人旅游

3、三亚。如果你怕冷并且喜欢海的话就来三亚吧!亚龙湾是一个月牙湾,拥有7千米长的银白色海滩,沙质相当细腻,而且这里的海没有受到污染,海水洁净透明,远望呈现几种不同的蓝色,而水面下珊瑚种类丰富,绚烂无比。同时你在三亚会看到很多的东北人来这里过冬,说不定还可以学几句纯正的东北话。

冬天一个人旅游
冬天一个人旅游

4、雾凇岛。松花江两岸树茂枝繁,冬日里不冻的江水腾起来的水雾,遇到寒冷的空气,在树上凝结为霜花,如梦如幻。沿着松花江的堤岸望去,松柳凝霜挂雪,戴玉披银,如朵朵白云,排排雪浪,十分壮观。

冬天一个人旅游
冬天一个人旅游

5、北京。北京我们的国都也是古建筑保护的比较好的一个城市,冬天的紫禁城特别的烂漫,深红色的宫墙,金黄色的琉璃瓦,千变万化的斗拱,造型各异的角兽。一下雪,故宫便梦回紫禁城,不需要任何滤镜的修饰。

冬天一个人旅游
冬天一个人旅游

6、呼伦贝尔草原。没有去过草原的都不知道天地有多大,到了呼伦贝尔你望不到尽头,看着无边际的草原,就有种想呐喊和奔跑的冲动。草原上的河流蜿蜒流过,就像是一条碧色的绸带,白天蓝天白云倒映在水中,竟让你一时间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地,真的太美了。

冬天一个人旅游
冬天一个人旅游

其实我国山河壮阔,不少地方风景优美,所以一个人去哪里都可以的,只要放松开心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