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奥克斯空调扇使用方法是什么

奥克斯空调扇是近年来卖得最好的一款空调扇,奥克斯空调扇制冷快制冷效果好,不过造成空气污染,也不会因为使用过度而产生空调病,是近年来很良心的一款产品。那么奥克斯空调扇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奥克斯空调扇
奥克斯空调扇

1、水平放置。空调扇应放置水平,注意使用时不得倾斜,使用前检查插座电源是否与风扇铭牌上的参数一致。

2、常常加水。新机或长时间停用后的空调扇,必须在使用前灌注清水,可通过水标观察水位情况,控制加水量,加水前应拔下电源插头,以防止电器元件受损,待灌的水位上升到接近“最高”位置即可,不要过满。灌好水后,把扇门关上,在作制冷使用时,要注意观察水标的情况,当水位下降到接近“最低”位置时,即应补充加水,否则将会失去制冷效果。

3、适当加湿。若要用制冷加湿送风作用,首先必须在水箱中加注清水,开机工作约1-3分钟后轻按制冷加湿,指示灯亮,启动制冷和加湿功能,如取消加湿功能再轻按此键,指示灯灭,加湿功能停止。

以上就是奥克斯空调扇使用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太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