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补办电卡需要些什么手续

现在不管是租户还是房主都有电卡,每个月按照电费使用存钱入电卡就可以扣费了,那如果补办电卡需要些什么手续?

补办电卡
补办电卡

1、电费卡是供电部门给每个用户都发有一张上面写有姓名地址、用户户号等的内容的卡片,要求交电费的时候出示。当“智能电表购电卡”丢失或损坏,需要携带房屋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房屋产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智能电表客户用电登记表》到所在地的国网电力公司具有售电业务的营业窗口办理补卡手续。

2、如果是出租用户,电卡丢了,如果房东不能提供需要的电卡资料的话,再去办理时,带上租赁合同。或者在联系不到房东的情况,拿着最近一次交了电费的凭证单,去当地的电力部门办理。或者也可以寻求社区工作人员,以寻得他们的帮助。

3、如果实在是没有办法,也不知道如何办的话,可以寻求社区工作人员,以寻得他们的帮助。一般情况下,社区都会配有电工,电工一般都会知道这些事情如何处理。社区里也会有相关的人员帮助你解决。

以上是关于“补办电卡需要些什么手续”的内容介绍,如果不懂如何补办电卡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内容,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