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晒服能熨吗

相信大家对于防晒服不会陌生了,防晒服是很多人夏天里必备的,可以有效地避免自己的皮肤晒黑。然而防晒衣很容易就会变皱,有些朋友就想用熨斗来熨烫。那么防晒服能熨吗?

防晒服
防晒服

1、有些防晒服能熨烫,有些不能。在防晒服的标签上,一般都会有是否可以熨烫的标识。如果是画了一个熨斗的图画,上面写着多少温度,则说明该防晒服是可以熨烫的,只是要在规定的温度内熨烫。如果画的是一个不可熨烫的标识,则该防晒服不可熨烫。

2、一般来说,聚酯纤维布料、棉布料和丝质布料的防晒服都可以熨烫。聚酯纤维布料具有很好的耐热性,是可以熨烫的。棉布料和丝质布料的耐热性虽然比聚酯纤维布料的耐热性差一些,但是还是有一定的耐热性的,所以也是可以熨烫的,只是说熨烫的时候要注意把握好温度。

3、要注意的是,在熨烫的过程中,防晒服上的防晒剂会在高温的作用下有所流失,防晒剂流失过多将会影响防晒服的防晒效果,所以,熨烫防晒服是有一点影响防晒服的防晒效果的。

以上就是防晒服能熨吗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太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