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芝麻信用有什么用

支付宝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但是支付宝里面的功能你是否都了解呢?支付宝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强大的APP了,里面包含着众多的功能,基本上可以覆盖你生活的全部。那么究竟芝麻信用有什么用呢?

芝麻信用有什么用
芝麻信用有什么用

1、信用骑行。当你的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你就可以享受免押金、免下载APP自由骑行啦!目前芝麻信用分可以支持OFO小黄车、永安行、小蓝单车、优拜单车等,每个品牌免押金骑行对于芝麻信用分的要求不同。

2、信用租车。当你的芝麻信用分达到650分以上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你就可以申请享受免押金租车出行;不仅如此,有的租车平台还根据信用分的高低进行不同程度的优惠,芝麻信用分越高,优惠越高。

3、便利交通。当你的芝麻信用分550分以上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你就可以使用芝麻信用与全国各省高速集团推出信用记账式ETC卡,免预充值、绑定银行卡;同时,你也可以在离线状态下使用手机刷码,可以先乘坐公交车出行,后付款。

4、免预存办手机卡。当你的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你就可以享受免预存办理手机卡,同时还能享受多重优惠。

5、信用借还。当你的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你就可以享受支付宝提供的多种多样的免押金租借物品的服务,不仅有充电宝、雨伞、图书,还有服装、玩具、境外WIFI等。

6、信用回收。信用回收的意思就是当你的芝麻信用分足够高,你在卖二手数码的时候,可以先拿到钱然后在交货。

7、信用租机。新出的手机或者电脑非常喜欢但是暂时没有钱来买,没关系,只要你的芝麻信用分够高,你就可以享受免押金租机的服务啦,提前一步畅玩新机!

8、旅行住宿。当你的芝麻信用分足够高,你在外旅游的时候就不用担心住房的问题了。你可以享受先住后付,同时免押金的住宿服务。

9、信用租房。租房是在外打拼的我们最痛心的一件事情,每次租房都需要缴纳押金,还不能够月付,让人一时间难以接受。不过,只要你的芝麻信用分足够高,你就可以享受免押金、房租月付的租房服务,再也不用担心房租啦!

10、信用社交。支付宝与第三方交友公司合作,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绑定支付宝进行认证,同时你的芝麻信用分将作为判断你信用的重要标准之一,为你推荐合适的朋友。

当然,芝麻信用分的用途肯定不止这些,更多的功能等待你去发现。当前的社会,是一个信用社会,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信用破产。不管是对于公司还是对于个人来说,信用永远是第一位的,“无信而不立”,没有信用的人,不仅会被大家所有嫌弃,同时也将被这个社会所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