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司重组对股票有什么影响

在过去,重组概念的个股往往会受到市场投资者的青睐,它们在重组完毕后往往能获得数倍的涨幅,例如亚夏汽车的中公教育、江南嘉捷的三六零等,那么公司重组对股票有什么影响呢?

1、重组前个股往往会因为重组的消息而获得一定程度的影响,重组方式、交易溢价、交易对手方的不同都会导致该股在重组前或多或少地涨跌。

2、重组时的个股多数情况下会停牌,因而它停牌时大盘的点位决定着它后续是涨是跌,例如前不久的在牛市重组停牌的信威集团,一开盘就连续跌停。

3、重组后股票复牌多数情况下的决定因素就来源于重组过程了,若是重组过程极好,并且交易的资产改变了上市公司的质地,那么该股往往会在此之后连续上涨。反之就是持续跌停或者低开走弱。

4、重组的未来走势主要还是与该股重组的时候所进行锁定的股票有关系,重组成功后股价上升到高位,那么未来的走势就会因为其巨大的限售股而逐步价值回归,因而这也是我们要注意的。

以上就是公司重组对股票的影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