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橙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好看

橙色属于暖色系,暖色系一般会给人华丽、成熟、朝气蓬勃的印象,橙色衣服漂亮但却不是那么好搭配的哦,一旦搭配失误反而会给人一乡土气息呢。那么橙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好看呢?

橙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好看
橙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好看

1、绿色。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给人平和自然的感觉。

2、蓝色。最佳配色就是蓝色了,正好处于对立的位置也称作互补色。

3、灰色。具有平凡,温和,谦让,中立和高雅的感觉,给人一种严肃中带点活泼的感觉。

4、白色。白色是百搭色,具有洁白,明快,纯真,清洁的感受。带点橙色给人一种明快的感觉。

5、黑色。黑色也是百搭色,具有成熟,稳重的感觉,带点橙色给人沉稳而不是活泼的感觉。

6、藏青色。搭配藏青色给人一种很独特有个性的感觉,是个很不错的搭配。

7、黄色。搭配黄色给人很青春,活力,纯真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

橘色是一种非常亮丽的颜色,无论是穿搭西装外套还是牛仔外套,橘色在很大程度上都增强了搭配的个性感,减弱了对于人们皮肤状况的要求,肤色白得人穿上橘色的衣服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肤色黝黑的人穿起来更加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