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dnf圣物装备怎么样交易

圣物装备的出现对一些搬砖党有了很大的好处,因为圣物装备三速快,搬砖提升移动速度获得的收益也会更多,因为可以在短时间内刷更多的角色,那么dnf圣物装备怎么样交易呢?

1、首先,你制作的圣物是无法进行交易的,就是从卡拉卡斯处获得的圣物是无法进行交易的,这一点要是特别注意的。

2、而且卡拉卡斯处的圣物不仅无法交易,甚至连封装都无法进行封装,所以他那里所有的圣物都无法交易。

3、获得可以交易的圣物的方法有两个,第一个是刷图的时候掉落,几率嘛,反正大家都懂的,比爆SS还难,只能说加油,努力。

4、不过不要慌,还有第二个途径,也是大量的交易圣物来源途径,点击赛丽亚进行物品合成。

5、消耗上级元素结晶和粉装,记得是封装状态下的粉装还有神器灵魂,你就能够随机的获得圣物,当然也有可能合成出来的不是圣物,看脸!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dnf圣物装备交易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