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世界没有网络怎么玩

我的世界没有网络怎么玩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不需要网络的世界下载,正常情况下,小伙伴们要玩游戏肯定是需要联网的,但是我的世界没有网络也能玩哦,赶紧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1、首先,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小伙伴们直接登陆游戏,就会显示出如下面的那张图所示,【无法连接至服务器,检测到已经作为“游客”登陆,是否以离线模式启动】。

2、其中这个就是你在上一把游戏中创建的角色。只要点击是,就可以直接登陆到游戏中哦,登陆到游戏中之后就会显示下面的情况,我们可以看到网路是关闭的,显示的是离线模式。

3、然后你玩过的地图也都在,你可以随意选择要进入哪一个地图中。完完全全的断网模式也能玩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在飞机地铁列车上没有网络可以玩啦!

4、比较可惜的是,目前关于断网模式下切换账号的功能可能不能用,还有就是也不能直接进入主页面去选择你要的组件装载,只能就之前的账号以及地图来玩哦。

以上就是对于我的世界没有网络怎么玩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