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01胶水粘手上怎么办

101胶水用起来很方面,粘东西可以迅速粘合,很多朋友粘东西的时候不小心弄到手上了,那101胶水粘手上怎么办?

101胶水
101胶水

1、不要用力撕扯,用指甲大力扣。当两根手指粘在一起,我们们大力撕扯,或者用指甲扣粘上胶水的皮肤,这样做很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

2、温水浸泡手,慢慢撕下来。先用温水泡一会儿手,然后慢慢地撕扯,胶水就会很容易的撕下来了。

3、擦拭酒精,慢慢撕下来。在有胶水的皮肤上擦拭酒精,然后再撕扯,会很容易让胶水脱落。如果家中没有酒精,可以选择使用高浓度的白酒。

4、擦拭洗甲水,使胶水脱落。在粘有胶水的皮肤上面擦拭洗甲水,然后用布或者纸巾,慢慢擦拭,胶水就轻松搞定。

5、洗衣服、洗澡。洗衣服、洗澡,会让手部皮肤进行摩擦,这种摩擦会让胶水自己脱落。

6、顺其自然,过几天胶水会随着新陈代谢脱落。其实粘上101,对皮肤不会造成什么伤害,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两天左右就会脱落了。

以上是关于“101胶水粘手上怎么办”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