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菲尼迪FX35应该加多少机油

本着注重运动与豪华宗旨,英菲尼迪FX35的诞生确实很有说服力,论性能与豪华配置,它完全有能力超越德系三大品牌的同级对手,而价格上也是有一定优势的。那么英菲尼迪FX35应该加多少机油呢?

英菲尼迪FX35
英菲尼迪FX35

1、英菲尼迪FX35的排量,所以机油应该加4.9升,具体可以加完机油之后查看下来机油尺。

2、添加完机油之后启动车辆,会后熄火3分钟之后查看。因为更换机油的同时需要更换机油滤清器,新换上的机油滤清器内部是没有机油,启动车辆之后机油会流入机油滤清器内。熄火3分钟是为了机油可以流入油底壳。这样查看机油会更标准。

3、切记不可以在坡道上面查看机油量,因为车辆倾斜,机油在油底壳内也是自倾斜的,所以查看的机油量是不标准。拔出的机油尺必须垂直于地面查看。这样查看最准确。

以上就是英菲尼迪FX35应该加多少机油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太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