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色的药渍怎么洗干净

谁都不想衣服上面沾上脏东西,特别是有颜色的污渍就会导致衣服变得很难看,所以要有方法的去祛除才能保持衣服依旧靓丽,有时衣服会沾上黄色的药渍,那黄色的药渍怎么洗干净?

黄色药渍
黄色药渍

1、首先就是等待衣服干了的状态,再用洗衣液涂抹在脏污处,那么再用手去揉搓就可以让衣服染色的地方轻松祛除。

2、再就是可以使用彩漂来达到祛除污渍的效果,彩漂能够有效的祛除有颜色衣物的污渍,这样就不会伤害到衣物。

3、其次就是用牙膏沾在有污渍处,再用手去搓洗,那么衣服就会慢慢的被洗掉黄色的药渍,所以要及时的处理比较好。

4、再就是使用洗衣粉和香皂来祛除污渍,不过要及时一起清洗干净,小范围的慢慢揉搓干净就好了。

5、然后就是如果自身嫌麻烦处理不了的,其实还是可以选择去干洗店来寻求帮助,这样就可以让干洗店来解决了。

以上就是“黄色的药渍怎么洗干净”的方法,其实只要掌握有效的清除方法,那么还是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