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古卷轴5怎么买房子

相信有很多人都喜欢玩网络游戏,但是同时也有很多人对游戏中的一些操作方法不是很精通,那么上古卷轴5怎么买房子呢,现在我们就为大家来总结下操作经验。

上古卷轴5
上古卷轴5

1、白马城的房子获得起来是最简单的,跟着主线人物走即可,在河木镇领到“黄金爪”任务,然后去寒落山峰上的荒瀑古坟里,找到龙之石,最后到白马城里,和城主对话,再和法师法仁加-秘火对话交出龙之石,最后杀龙成为男爵,再在大总管那买房。

2、马卡斯城,是一座由矮人打造的城市,同样去领主那领任务,一般是解决一个弃誓者首领或者是找他父亲遗失的"霍夫迪尔之盾",任务完成后再做几个帮助当地居民的任务,即可获得男爵,然后找总管买房。

3、裂谷城如果半夜过去的话,还有机会目睹卫兵抓捕不入流的小盗贼的刺激过程,尾随上去还能趁机发一笔横财,进城后找亚龙人“巫杰塔”,对话后接到贩毒任务,完成后再帮助的当地居民,最后重复前面的操作。

4、风盔城,进入城市后拐到左边的坟墓堆会接到“冰上之血”这个任务,这个任务分为两次,第一次会抓错人,隔几天再去监狱里找他完成第二部分,抓到真正的凶手,找领主完成任务,再找总管买房。

5、独孤城进城后直奔蓝色宫殿,进去找总管接任务,清理狼骨头洞穴,回来后再帮助居民,完成任务成为男爵,交钱获得天际省最壕的别墅。

以上就是对于上古卷轴5怎么买房子的全部内容了,网友们不妨尝试一下。